搞个正常的id

睡前搅和

1.ooc预警 部分人员沙雕预警

2. 含 龙/嘎/蔡/佳

3. 一起来搅和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郑云龙


你们一起很晚睡,第二天很晚起。郑云龙每天睡觉前会吃褪黑素,但吃了也睡得不安稳。

大概是因为他的工作压力,加上他平时很少向别人表达自己的情绪,造成他睡眠质量不佳。

关灯时,你会轻轻抱着他的手臂和他安静的聊会天疏解他,他也会一改自己暴躁大龙本性来回应你,然后慢慢睡着。他的睡眠质量逐渐变好。



阿云嘎


别看阿云嘎长得成熟,他睡觉前会很不成熟地赖皮不做腰部恢复训练动作。原因竟是那套动作做起来很憨。

“宝贝,现在我的腰天下第一好,不用再做恢复训练了,不信宝贝来试试看?”

“试试看?”你想到了一些不能播的东西,但是转念一想就明白他又开始嘎言嘎语了。

“我可以来一段骏马归来证明给你看。”阿云嘎答到。

你生怕他真的来一段又伤到腰,你连忙说:“好啦好啦,那我给你按几下腰。”

阿云嘎赶紧躺下,“那谢谢宝贝了。”

他怕你累着,你给他按了三两下之后他就不让你再按了。他去关上灯然后把你拉到怀里:“晚安,我的宝贝。”




蔡程昱

一开始认识的时候,蔡程昱还保持着自己高贵冷艳王子人设。

到后来认识久了,每到晚上关灯,蔡程昱总有说不完的话。

“我跟你讲,我的酒量变好了,下次一定要郑云龙来看看”

“那个葫芦娃我记住词啦,来给你表演一遍”

“葫芦娃~葫芦娃~” “大家一起来~~”

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,安静了几分钟的蔡蔡突然间用他金色男高音大喊:“我饿了~I am hungry!!”

唉!孩子睡觉前太吵怎么办,宠着吧还能离咋地。



马佳

一进入房间,马佳就哐啷地把衣服一脱,像个老大爷一样光着膀子走来走去。

转而又过来打趣你,“媳妇儿你看我的腹肌是不是又结实了。”

你看了看然后上手摸了摸。

还没等你回答,他就过来把你的衣服也脱了,“让我看看媳妇儿有没有长肉了?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