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个正常的id

【阿云嘎×你】当你学弹舌

1.ooc预警


你想偷偷学习阿云嘎的家乡话。蒙古语好难学,尤其是弹舌,你怎么都学不会。


你在书房边工作边练习弹舌,可是怎么都不成功只能发出"呲呲呲"的声音。


由于你过于投入,根本没有注意到阿云嘎向你走来。


"在干嘛呢,宝贝,呲呲呲的?"他疑惑道。


"呃 那个,我在学弹舌。"


"弹舌怎么还要学?不是天生就会的吗?"


天生就会???你露出了礼貌的微笑:"可是我怎么都学不会呢。"


眼看你要生气了,他立马说:"宝宝不会吗?那我来教你吧!我弹舌弹得贼牛*。保证三秒学会。"


说完阿云嘎给你这样那样的演示了几遍。你跟着他尝试,但还是怎么都学不会。


我恨!算了不学了!

阿云嘎看到你泄气的表情 说:"没有学会?怎么可能?是不是嘴型不正确?让我检查检查你的嘴。"


说完便靠过来深吸一口气吻住你。(喂!)


"宝宝,听说躺着练习更加有效,不如我们去床上试试吧。"


阿云嘎一边说一边将你抱到了卧室。(喂!!!)
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