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个正常的id

当他教你唱歌


贾凡

贾凡听你说想和他学唱歌,他表示乐意教你。

“来,我唱一句你跟着我唱”

“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”

你跟着也唱了一句,然后看着贾凡等待他指导。

他说:“谁的泪光?应该要 你的泪光~这样”

你又按照他的意思唱了一遍。他听后又说:“这次前面对了,但是后面这句,你看这“柔弱”是什么意思啊,你要唱出那种感觉。”

“哦!”你开始有点害怕他会像辅导巧儿那样辅导得暴躁了。小心翼翼的唱了一遍。

他摸了摸你的头夸唱得不错,一点就懂。然后接着教你下一句。

尽管你唱得比巧儿差多了,贾凡也没暴躁反而很耐心很温柔的教你。

【@巧儿 快来瞅瞅 对待女朋友就是不一样】




马佳

“佳哥你能不能教我唱首歌”

“想学唱歌?”    “来来来,来学lavita”   “哎呀媳妇儿,你终于要学了我在家一个唱太没意思了”

你犹豫了,对于你来讲这已经是地狱级的难度了。

“没关系的,一开始就先啦啦啦 然后再慢慢学词”

“来吧,跟我来啦啦啦”

【邻居已投诉】



评论(2)

热度(58)